National Vita檸檬酸鈣錠

​鈣是礦物質中需求量最高但卻經常不足的元素,但現代人忙碌又經常處於外食的狀況下,想要由飲食中獲取足夠的鈣質,幾乎不太可能,因此,鈣質補充品便成了維護骨質及身體健康最方便的方法。

依據衛福部國民營養調查顯示,國人飲食中鈣質攝取普遍不足,許多老年人、中高齡婦女及發育期學童更是嚴重缺乏。鈣可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,亦可幫助肌肉與心臟正常收縮及神經感應性

顧可飛檸檬酸鈣,錠劑小易吞食,在空腹、飯後皆可食用,無時間上的限制。
0LC43-可塑劑9項-20210201



1AA57-可塑劑9項-20210308



1AA58-可塑劑-20210511



1CA01-可塑劑



1GA21-可塑劑



1GA22-可塑劑



2AA09-可塑劑



2AA10-可塑劑



2AA11-可塑劑



2HB64-可塑劑



2KA29-可塑劑




塑化劑檢測參考數值

品名:National Vita檸檬酸鈣錠  Calcium Citrate with Vitamin D3 Tablets
成份:檸檬酸鈣、微晶纖維素、硬脂酸、羥丙基甲基纖維素、硬脂酸鎂、羥丙基纖維素、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、二氧化鈦、聚乙二醇、膽鈣化醇(中鏈三酸甘油酯、磷酸鈣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、維生素D3)。
容量:450錠
產地:美國
注意事項:
1. 開瓶後請旋緊瓶蓋,並置於陰涼乾燥處。
2. 孕婦、哺乳婦女或重大疾病者請先請教醫療專業人員。
3. 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4. 無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酵母及麩質,如有斑點或色差為成份顏色差異之自然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
食用法:每次餐後食用2錠,一日2次。一日請勿超過6錠,多食無益。
有效日期: 月 / 西元年(如包裝上標示)。
保存期限:室溫下可放 36個月。
每一份量      2.3公克(2錠)
本包裝含     225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份              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維生素D          6.25微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2%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250 IU)
鈣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00毫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3%
*參考值未訂定
每日參考值:維生素D 10微克、鈣1200毫克。
Q.鈣片可以配咖啡、茶嗎? 
A.咖啡和茶會影響鐵、鈣、維生素B群吸收。 一杯咖啡(150cc)會使6毫克的鈣流失。
 

Q.結石病患可以吃鈣片嗎?
A:結石的產生多因草酸鈣所引起,適量補充吸收率更佳的檸檬酸鈣,並不會加重結石患者的負擔。
 

Q.是否有含防腐劑?
A:此產品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香料,請顧客不用擔心。
 

Q.孕婦可以使用嗎?
A:鈣可維持肌肉正常收縮及骨骼健康,減少孕婦鈣質流失問題。
 

Q.是否喝大骨湯即可以補鈣?
A:1杯大骨湯的鈣含量只有10毫克,含鈣量非常少。2錠National Vita檸檬酸鈣錠 = 63杯大骨湯。
 

Q.誰需要補充鈣質?
A:鈣質攝取不足者 、乳糖不耐症者、青春期少年 、老年人。
 

Q.為何檸檬酸鈣錠很大顆?
A:檸檬酸的分子量比較大,因此製作成含量豐富的錠片,體積比一般碳酸鈣大。
 

Q.和一般碳酸鈣有何不同?
A:檸檬酸鈣吸收度高,不需要胃酸分泌幫助吸收,飯前、飯後或空腹皆可食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