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可飛2000葡萄糖胺薑黃軟骨素(液態食品)

早上睡醒或者久坐之後,想移動時關節卡卡又痛痛,上下樓梯、蹲下時,關節無力,感覺酸軟,甚至在天氣變化時關節像氣象站一樣用痠痛不舒服通知身體變天囉!關鍵環節出問題了…你注意到了嗎?

全新升級新配方,添加專利技術薑黃,好吸收好入口,無糖、無人工色素負擔變少了,輕鬆呵護重要環節,每天一杯顧可飛2000葡萄糖胺薑黃素,追趕跑跳,靈活自如好輕鬆!
 
 
1122192-可塑劑




0323023-可塑劑





2KA28-可塑劑




0123007-可塑劑



 

塑化劑檢測參考數值

品名:顧可飛2000葡萄糖胺薑黃軟骨素 (液態食品)  Gluco-Flex 2000 with Turmeric Liquid
成份:逆滲透水、葡萄糖胺鹽酸鹽、第二型膠原蛋白、軟骨素、天然香料、檸檬酸、薑黃UltraSOL Curcumin、酸櫻桃、己二烯酸鉀(防腐劑)、蔗糖素(甜味劑)、檸檬酸鈉、絲蘭、維生素B6、鳳梨酵素、聚山梨醇酐脂肪酸酯八十、苯甲酸鈉(防腐劑)、維生素D3。
容量:32FL.OZ (946ml)
產地:美國
注意事項:使用前請先搖動,開封後請一定要冷藏。本產品含有蝦蟹來源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請勿直接以瓶蓋就口食用。開封後請於3個月內食用完畢。孕婦、哺乳婦女或重大疾病者請先請教醫療專業人員。請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。多食無益。產品顏色改變為正常現象,其品質不受影響。
食用法:成人一天一次(30ml),建議早上餐前食用
有效日期:月 / 日 / 西元年 (如包裝上標示)。
保存期限:室溫下,未開封可放24個月。
每一份量    30毫升
本包裝含    31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每份 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熱量 12.0大卡 1%
蛋白質 1.4公克 2%
脂肪 0.0公克 0%
   飽和脂肪 0.0公克 0%
   反式脂肪 0.0公克
碳水化合物 1.5公克 0%
   糖 0.0公克
34毫克 2%
維生素B6 2.0毫克 125%
維生素D3 10微克(400 IU) 100%

*參考值未訂定
每日參考值:熱量2000大卡、蛋白質60公克、脂肪60公克、飽和脂肪18公克、碳水化合物300公克、鈉2000毫克、維生素D 10微克
其他成份含量(每份)  
葡萄糖胺鹽酸鹽 2000毫克
第二型膠原蛋白 400毫克
軟骨素 300毫克
酸櫻桃 100毫克
絲蘭 5毫克
鳳梨酵素 1毫克
Q:新配方有何不同?
A:薑黃是很好的天然營養素,但本身是脂溶性,難溶於水、難以被吸收利用,因此本產品特別添加了專利技術的薑黃,充足的100毫克,做了親水性的包覆,大大提升體內的吸收利用率,喝了更有感。

Q:甜味來源,糖尿病患者可以喝嗎?
A:Sucralose(蔗糖素),是零熱量的甜味劑,但口感上甜度為蔗糖600倍。
 

Q:素食者可食嗎?
A:本產品所含葡萄糖胺來源萃取自蝦蟹殼,軟骨素取自牛軟骨,第二型膠原蛋白取自雞軟骨,成份來源均為動物,請自行考量是否食用。
 

Q:孕婦可以喝嗎?
A:不建議食用,因為葡萄糖胺和薑黃沒做過孕婦的研究。若有特別需求,請諮詢婦產科醫師。
 

Q:小孩可以喝嗎?
A:18歲以下不需要食用,葡萄糖胺在體內可自行合成,年輕時不需要額外補充。
 

Q:為何成份裡含有防腐劑,是否對人體有害?
A:因臺灣氣候潮濕,食物容易變質,所以液態葡萄糖胺會加入符合衛生福利部標準的防腐劑劑量,人體可以代謝,請安心食用。
 

Q:開瓶後超過3個月還能喝嗎?
A:因產品有變質可能,請不要食用。為維護產品品質,請開瓶後放冰箱冷藏,並在期限內飲用完畢。
 

Q:可以長期食用嗎?
A:歐洲研究指出,體重過重者,每天可以補充2000mg葡萄糖胺,安全無副作用,可以長期食用。
 

Q:我有其他的保健食品,可以一起吃嗎?
A:請直接撥0800-012-066客服專線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